昨天下午正在吃便當的時候接到了SR崛江店的來電
(我一直覺的很奇怪為什麼都要用我沒看過的號碼打給我) 



從買小桃之後就很喜歡後背包這個東西



可是呢



市面上的後背包背帶那個部份真的是很不喜歡





今年暑假時去台北看"就是"的時候

在台北的SR看到未豋場的後背包

整個是迷上了 


那時候真的是好想好想好想馬上買~~~~~

(我喜歡的那款,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沒有量產上市)








終於




P1-2011106175922-17C7.jpg   






後~~~~~真的很可愛捏~!!!



不過我很不幸運


開賣的時候我消息很慢,去到店裡已經賣光了 








這次接到電話我馬上火速的飛去掘江店






 來看一下實體吧~~~


IMGP3367.jpg   




目前高雄掘江店依舊是用小叮噹系列的提袋




IMGP3369.jpg   




包包系列現在好像也有出防塵套

(因為我上次買的時候沒有>"<)

防塵套是SR全部設計過的標識





江啦 ~~~~包包豋場了



IMGP3404.jpg  



(抱歉我拍很爛.......)

仰角看其實看不太到上面的桃點點
(請看上面SR官方照片範例)

上面的桃點點看起來真的為這個包包加分很多~!!!




背面來一下

IMGP3405.jpg

真的是很女孩ㄦ的設計

IMGP3411.jpg


背帶真的是我最愛的一個點

適當的寬度且有扎實的感覺



IMGP3407.jpg   


 至於這個背部白色的用意我真的不是很了解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嘛???

手提的部份是增加提拿的時候的舒適感

但是背部?!






接下來又是一個重點




IMGP3414.jpg   





這個內袋真的又是我的點了

之前黃格包包只有一個小小小小小的小內袋


每次要拿錢都像是大海撈錢 


有這個小內袋輕鬆解決這個問題~~~對我來說這個真的非常好





背起來的大小大概是這樣

我個人覺得不能穿太多衣服(因為我太胖了=   =)



IMGP3422.jpg   


背起來的大小大概是這樣


很適合女生的一個大小

 IMGP3438.jpg

 

 

不過因為包來太新拉鍊有點硬

回家再塗點蠟應該會比較好~~





以上



不專業開箱文






總結


我很喜歡就是了~~~~兼具可愛+實用  
價錢也不會貴到要死
(跟外面運動用品價錢差不多)



有心動的就要快唷~數量不多賣完請等數個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小鈴 的頭像
    楊小鈴

    大食怪株式會社❤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