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我真的以為是結束了

 

 

 

這段期間,我想了很多事
也很常想起妳



最常想的是

【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沒有永遠這檔事?】




曾經   我們擁有過很多的曾經

在那一陣子全部化為幻影





我知道,是我不夠細心
讓妳受傷了



於是,我也沒有勇氣跟妳說句抱歉   對不起


那段時間,我很陰沉,很消極,很容易哭



 

那時候,我看著在STAY REAL拿回的一克拉傳單

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  和妳一起去看



於是就寫了信給妳






好險

得到的是妳善意回應

 

 

 

 

好險

我沒有失去這顆比億萬克拉還珍貴的友誼

 

 

page.jpg 





再次與妳一同旅行



不只是開心



更多了份珍惜












謝謝妳



以後還有更多的約定一起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