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莫名其妙

待業中居然一直想買東西





最近最討厭聽到的話就是

(我再和妳電話通知)



我知道~你這句話代表我再也不會接到你的通知  





我可以先開個購物清單嗎~~~XD


1.手機

sony xperia Z

目前未上市,而且單空機要21000   = =||
聽說續約要預繳10個月~去死吧~我哪有這麼多錢先給你?
如果我有這麼多錢我就買空機了拉!!!

本來這台還沒出現之前是想買3爽牌
但是~這台一出現我整個就被下迷藥了 
太美了 這樣 (外貌協會?)

功能大概跟蝴蝶機差不多,但是很莫名的是比蝴蝶晚上市但是比蝴蝶便宜一些~蝴蝶妳在貴啥?

等吧~5月再來看看



2.有一點想買預備機(相機)
預備機最先決條件就是能翻轉螢幕
因為我要補足我的小桃沒有這麼方便的自拍性
第二點是相機要夠智慧,自動功能就可以拍得很美就好~
有點考慮

sony nex-3

(靠...........我不是sony迷拉)

單純就是可翻轉,智慧強,這樣($牌拍人很美~~)
只是,散景我看不太習慣~好數位的感覺
發色也是,外型.........不予置評
還是小桃ㄦ最美(自戀)


或是

GF 系列
但沒有翻轉買PA牌我只會想買LX7
我覺得差不多,因為他們家的相機拍景比較美~對比下手蠻重XD



或是
我就不要用單眼了小桃就收好就好了
直接只用NEX-3就好了(懶病)

說實話,每次出門背單眼真的很累很重
而且我還有拍立得,我還沒有腳架和閃燈耶!就重屎了這樣~~~
但又聽說,其實沒輕到哪裡去
好啦~等我買了就知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每次看完實測照我又會冷卻一下
不知道是拍的人技術太爛還怎樣,就又覺得沒有手上的拍起來好又縮了一下= =


好像比較重點的就這兩個
其他拉哩拉雜的就隨緣有買就買到沒買就算了


最重點的是我要工作
我要存錢

然後去完成環島

大概就這樣~~



哈哈



根本日記麻





好多照片都還沒整理好~

舊電腦壞了好多照片在裡面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