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坳了男友和我一起買了這個禮物
算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大的禮物了~~(這樣講好像我很沒行情?!)

今年唯一的一份禮物


到今天也足足3個月了

除了有時候焦不知道對到哪去了
(是我的鏡頭有問題嗎?我是在Y拍上的某間買的,需要寄回去看看嗎?)

其他我都覺得很喜歡也算滿意

 

 

 因為是寄到上班的地方,所以他的開箱照是由我磨壞鏡頭的手機拍的

 

 20130117210916315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這顆16000的鏡頭如何吧


↓這是第一次帶他出門拍照
在高雄的某間小咖啡小輕食店
哎呀~好容易就可以拍到照片好開心~不用一直後退

IMGP6339  

 

 

↓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真正來看花海耶~但是好多蜜蜂該怎麼辦啊我........
(於是那天拍了好多張花上面有蜜蜂的照= =|||  我根本沒要拍你啊蜜蜂大哥.........)

我只貼上我最喜歡的軟綿綿白泡泡的花

IMGP6919  

 

 

義大利麵控的我一定要拍一下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拉
(不過有一根麵.........好礙眼.......回家才發現PFC-Pentax Fans Club)

 

IMGP7117  

 

 

 

正負逆沖好玩到爆
但是不能每次都用這招來騙= =

 

IMGP7264

 

 

像不像在異世界?!
這裡好多人來拍婚紗說.....

 

IMGP7297  

 

 

 

好可愛的花

是我不知道他是哪位~顏色好鮮豔吱吱

 

IMGP7379  

 

 

我好喜歡這顆鏡頭~因為我最常拍的就是吃的
粉粉DA35雖然有比較大的光圈
但是有時候一盤麵糊了半盤= = 還是要縮光圈
雖然說35跟21看起來好像差不了多少距離
但是實際上用起來~至少我不用再後退了
可以近拍的距離也比以前好太多了
PFC-Pentax Fans Club

 

IMGP7596  

 

 

第二常拍的就是我的愛貓
(抱歉~請無視背景雜亂
PFC-Pentax Fans Club)

 

IMGP7781

 

 

拍貓~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說法
我也有一招
銀色LV開下去,手動對焦~因為自動對焦沒有比手動對還快!
喵咪永遠比自動快PFC-Pentax Fans Club
然後就是看準時機就是拍下去就對了~哈哈~好像有點瞎齁...

 

IMGP7784  

 

 

最後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女孩兒連拿單眼都要自拍
PFC-Pentax Fans Club

 

這個真的很重要的說~(被揍)
雖然看起來跟手機拍的沒有兩樣
但是我用粉粉DA35就是沒辦法這樣啊!!拍起來會超大一顆頭的
PFC-Pentax Fans Club
(我想此刻應該有人想打爆我的頭吧XD)

 

IMGP7047_副本拷貝  

 

 

 

 

以上分享給小眾團體的我們參考看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