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算是個麻糬控吧

上次逛某個美食部落客介紹(抱歉我都亂連我忘記是哪一位了)
當下就決定明天來去吃一下

其實這陣子沒工作也是當作休息一下
終於可以偶爾喘息一下
可以寫部落格,整理照片,拍新照片......


其實有一點難找呢,害我團團轉的
(虧我以前還在那附近工作過...XD)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27號

注意!!!不要被地址騙了~他是在大仁路上的阿嘍哈滷味對面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找地址

巷子的入口我忘記拍了= =||(估狗很多人都有拍因為不太好找)


巷子裡進入後就會看到
(他在以前上過電視的三郎餐包斜對面)

IMGP7101  

↑ 整間店就這個大小,超精緻!
其實有點突兀,舊舊的市場裡有一間裝潢過的店家@@
令人一眼就發現它呢!
今天服務我的員工是娃娃音女孩兒~好可愛!


IMGP7095  

↑ 販賣的東西
賣完或缺貨就會貼起來

今天沒拍到奶酪冰箱,因為整個冒汗拍不到裡面的東西= =||

蠻想吃吃看紫米貝殼,但是因為我失業的關係還是吃15的就好

IMGP7096  

↑ 這面牆頗令我感到驚奇
本身我有在使用拍立得~所以知道這樣要花費多少$$
不過布置起來真的很好看

(這只是一面牆,裡面沒有座位)

IMGP7100  

↑ 今天買了芝麻/紅豆/芋頭/花生

我個人只吃了芋頭,其他都是別人吃的

芝麻口感聽朋友說是濕的料~非常好吃不口渴
紅豆口感也是濕綿的,花生就頗乾,但是氣味十足花生!
我吃的芋頭也非常好吃,但是跟別的部落客拍的份量有落差
(難道我是路人就這樣嗎>"<.....開開玩笑拉)


IMGP7086  


↑ 今天吃的奶酪是杏仁口味,上面有一層磨碎的杏仁
我覺得是蠻口渴的= =||
奶酪本體很綿密扎實~不是空洞或滑溜那種~


以上分享給各位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棉麻糬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