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多來,經期一直都是不規律的時間來或許跟作息有關係吧,
之前工作一下早班一下晚班,壓力有一點大這導致時間錯亂吧~
也有可能是之前吃類固醇突然胖起來的附加品


總之

我  又40天沒來了............

本來想說去看了醫生調理亂經,怎麼會又晚了......


今天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先驗尿,尿完在外面等
之後又叫我進去
隨即   恭喜妳懷孕了!

瞎咪?幹勒!我懷孕了??蛤??醫生你有看錯嗎?!?!?

醫生立即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

就看到了一個黑點兒在那


醫生問我,要生嗎?  我只能回答不知道.....就結束了這場驚嚇之行= =


一出診所我馬上打給男友,欸我懷孕了拉,他還以為我開玩笑

因為我沒看到兩條線,我覺得一定是醫生弄錯了!!一定是子宮長了瞎咪小東西拉一定不是懷孕!!

晚上買了一隻驗孕棒,結果...........


DSC_1461  


尿一過立馬給我兩條線= =||


齁齁齁齁齁齁齁

當下我說,我要拿掉,男友說不要拿掉,就這樣一直拿掉不拿掉了一個晚上


結果隔天,幹勒他居然打給他爸說了這件事

於是    就只能這樣了

於是   我可能就要看著我體重破百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