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際遇很奇妙

人與人的緣分很奇妙


自從懷孕之後就發懶到現在

本來說好要好好幫郭燒麵寫網誌  都拖到現在了這樣  囧"
(剛剛打開要打網誌才發現我去年正打到一半的網誌  草稿......  = =)


2013 - 12 - 24 ( 二 )  下班

一整天下來胎動怪怪的  很少  很少
於是去看了醫生,但是今天我的主治醫生沒有排班
所以也沒辦法  只好還是看了

這個醫生很隨便 叫 陳紀羚
隨便照一下,我還特別跟她說我上星期有摔倒
(但其實非常微小的摔因為我有避開)
她也是  隨便照一下 然後說~沒事?!?!?!?!

我聽心跳有點怪怪的(弱嗎?還是我神經過敏我不知道)
總之我又叫他開了一次給我聽  我就覺得怪怪的

但她堅持說 寶寶沒事 我有再三跟她卻認 她都說  沒事



2013 - 12 - 26 ( 四 )  下班  晚飯後


我依舊覺得怪怪的
叫先生帶我去看醫生

我的醫生今天沒有診  於是給另一位醫生看(不是上次那位)
醫生照了很久
胎位依舊不正  醫生量了頭圍  做了一些基本的量尺寸 照了臍帶還是胎盤(因為黑黑的一坨)

最後開了紅綠藍那個
我其實就知道了
因為我有照過,那是看血流內臟的
寶寶身上只剩下一點點非常的一點紅  臍帶也是只有一點紅
我全身都冷了  我沒有哭  沒有任何反應  發呆的走出超音波室
醫生說  要聯絡我的主治醫生  等等就來了  千萬不要走歐

一出診門
先生看到我表情怪怪的 我跟他說寶寶走了
我知道  他比我更難過 因為他非常喜歡小孩

不知為什麼 我開始好冷 非常冷 不斷的發抖

先生先去打電話給我兩個媽媽 還有他的爸媽
(先生家裡忙的不可開交,因為大哥星期六要結婚了,本來我也是要去參加的)

而我 只有聯絡了一組好朋友

當時 我沒有什麼感想 
其實 我一點都不喜歡小孩 我的心理根本還沒接受要生下小孩
但是 因為家人 因為愛人 所以才願意接受
所以 在那個當下 心裡滋味 五味雜陳 很難受

難受的是
家人 愛人 朋友 都要失望了
我也背了寶寶這麼久了 就這樣沒了

但 我很邪惡
我心裡卻又有點開心 因為 我又偷到了一些喘息的空間 我又可以繼續過我的人生了

腦子正在亂轉的時候

朋友到了
先生的老闆 老闆娘也來看看 因為先生要請假了

隨後 我也被護士帶到樓上待產室  被抽了好多血 打了點滴 簽了好多文件
其實 我頭好暈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決定
我只知道我無法選 我只能剖腹(胎位不正從小到出來都是胎位不正)
只能選 要不要打術後止痛 要不要用玻尿酸防沾黏(前者有選後者沒選)


醫生來了 就講沒幾句話(其實我頭太暈了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問了一些問題 他就去巡房了
醫生交代我今天要在待產室過夜 明天早上7點要開刀

小插曲一下
我家裡的人一直搞不清楚狀況一直要醫生立即開刀
就沒心跳也沒體溫了 是要立即開個屁阿!
我想根本星期二那天晚上寶寶就走了好嗎= =+++
一直打電話來煩  一直說現在拿出來搞不好還有救
如果是星期二那天拿出來才有救好嗎!!!!!!


然後就進了我的待產室(生安的待產都是一人一間)
然後狂看電視很像沒事人一樣
交代先生回去拿待產包 然後我換了病人衣服 然後我被剃毛
朋友去買 我和寶寶的最後一餐 隔壁的麥當當 抱歉沒得選了 太晚了
其實 我沒什麼吃 沒心情吧 而且我一直感覺好冷 直到先生拿了我的被子來才好轉

媽媽來了 又說了很多我不愛聽的
唉  沒辦法  我媽很期待這個孫子 而且鍋燒麵又是男生 

終於朋友跟媽媽都走了 我終於可以去沖個澡了

我在鏡子裡看著大肚子的我  內心好複雜  難過又開心(?)

躺在床上 我讓先生休息一下 因為他這陣子每天為了要多跑一趟車 每天都五六點就出門上班了

聽著滴  滴  滴  滴  滴  滴  滴  心跳機聲   我默默的哭了








那陣子我們本來快要分手了 因為一直吵架 他不讓我我不讓他 見面必吵
懷孕了
人變了
( 5週 )
他變得能接受我的壞脾氣 (當然 不是立即 是漸漸的改變)

原先  我堅持要拿掉
但他真的很喜歡小孩 於是他就跟他家人說了
就變成不能拿掉= =
然後六個月訂婚  也因為寶寶的關係 所以就先登記了


一切  就像是老天寫好的劇本一樣





2013-12-27 ( 五 )   爸爸生日 寶寶忌日

 

 

32週5天


六點五十分

我被帶到手術室

裡面好冷  好冷   超級冷
我一個人躺在手術台上發抖 抖到不能自己

或許因為死胎 所以沒讓我先生進來 要不然這個醫生接生都會讓先生進來
但 有心人也可以想成 醫生要動手腳

護士俐落的把手術要用的東西都放好
醫生來了 但麻醉師還沒來 就等他了

麻醉師來了之後 一直跟我說 等等不要動歐忍住不要動歐
我很想跟他說 我真的冷到不行了 怎麼控制 = =+

手呈大字型的被平放在兩側 前面有個布簾 完全看不到
以前我以為布簾是為了怕媽媽太害怕所以裝的
後來上網才知道自己很無知 是為了要區分 消毒 未消毒

然後就是只能聽到滴滴心跳機 醫生跟護士都很俐落的橋我

接著就聽到看牙醫吸口水的那個東西的聲音 然後叫護士請我先生進來

天 我頭好暈 好想吐 我暈車了 我被開肚子 還叫我先生進來 天阿

是叫我先生進來看寶寶的死因 臍帶繞成了電話線 我上網查了一下 這叫臍帶扭轉
沒有原因 查不出來 只能說與寶寶無緣 

先生進來一下 看完了就被請出去了
事後我問他有沒有看到寶寶 他說沒看到正面 
我又開始一直聽到在CCCCCCC的聲音 但我頭好暈 我閉著眼睛 祈禱這一切快點結束

好了

護士叫我閉上眼睛  我被推到單人病房 到底是誰說要住單人病房的阿?
不過也好拉 先生打呼這麼大聲= =



12月初時 我問郭先生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雖然我們結婚了 但也只是第2次過生日耶
他說 他想要的禮物 就是我和寶寶都健康

對不起 我沒辦法送你這個禮物了

那天 我們只能在病床上相擁 只剩這樣了 因為我必須平躺8小時 接尿管
只有他 能照顧我 




我很謝謝無緣的寶寶 促成了我們這段感情
從懷孕 到結束

我學到很多

沒有他 我就沒有現在這樣愛我的老公

雖然我病好了後她依舊很白目  = =+





initpintu_副本.jpg  


這是唯一一次產檢有照到臉的 但 是側臉
有雀躍了好一下  可惜兩週後就

寶寶你要去當小天使  好好去投胎給好人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