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蘭嶼前的最後一聚

和老師成為好朋友真的是作夢都沒想到的事情

一切都是因為五月天作媒XD

在以前那個MSN年代~我因為看到她寫了朋友給她一張離開地球表面CD 她覺得不錯聽
於是我一直慫恿她去看演唱會~~~

沒想到一看成主顧~比我還瘋狂XDDDD

好啦~今天選擇了一間很可愛的店(忘記拍門面了^^")

20140130-SAM_5214.jpg  

溫馨的鄉村風~

雖然空間不是很大~但也足夠了

可愛的小飾品超級多~~

20140130-SAM_5219.jpg 20140130-SAM_5221.jpg 20140130-SAM_5220.jpg

烘培坊當然要有賣手工烘培餅乾嘍~~~

 

 


採自取式~也有賣禮盒的形制

 

大大的維尼餅乾超熱銷~才中午就只剩一個!!!

 

哎呀我這天好想吃三明治但是卻沒有~真可惜

送上點餐單時~服務人員也送了兩包自製小餅乾給我們試吃唷^^



口感很扎實~頗香



我點的麵來了
今天點的是奶油香腸



飲料也是一同上

我覺得咖啡頗好喝~完全的不酸澀很順香氣夠

 




老師點的是茄汁香腸
她說不錯唷蠻開胃好吃~~



吃完主餐後
可愛的重點點心來嘍~~~~

他們家的鬆餅可以選擇要脆或軟唷~很特別

今天選擇的是
愛戀冰淇淋(脆)



吃起來好好吃~~外脆內軟的



還有撒上一些小圓圓糖

吃起來香氣十足

細心感十足~感覺就是可愛的女孩兒做的(我自己幻想XD)



這個沾醬也太可愛~
後來在百貨逛街有看到有賣~不便宜阿~
看來他們開店都是下重本在餐具上~~

 

交換禮物時刻
我真喜歡射手女~很開朗^^
是我沒有的特質~



說是臨時做給我的~其實有心就好~
包裝紙是個外表麻XD



是一個皮吊飾~我很喜歡~質感非好^^
因為老師的弟弟創業開皮配件店~有需要也歡迎光顧唷

 


還有一系列最近老師出國帶回的禮物

真是太開心了^^

去蘭嶼前的聚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再見面~~

 



希望能早點再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