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友調去桃園工作後就很少回高雄~回高雄的時光一定就是吃美食嘍~

先吃一下最愛的果醬

 

↑必點的蛋餅~嫩嫩的口感~特殊的醬料~每次來必點!!!!

 

↑午餐必吃的豚骨拉麵~他們家是使用粗~的手工拉麵~不是日系的細麵
 想吃飽的~午餐時刻來才有拉麵可以點唷~~

 

↑妮的醬油拉麵~



↑然後一定要自拍一下的拉>///////接下來就是去期待已久的點心店嘍~~~

其實我沒有估狗過 Bonnie sugar這間店~妮說要吃我們就去吃啦~~~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會不好找~其實我只知道他在崛江XD
但我真不知道會在一間服飾店的樓上@@太妙了~~~


↑ 對的~門口就長這樣~~~絕對不會錯漏~~這麼大的兩個看板就放在路邊~我想很難忽視

 

↑每一個小角落都很好拍~精心布置過的店家~

我們還蠻幸運的~店裡還有蠻多位置可以選der
我選了一個落地窗前的位置~因為好拍照~~~~XD

 

↑ 水杯~當然不夠我喝XD


↑ 固定口味~菜單上的選擇更多~而且是附圖讓妳選唷~~唉唷害我想好久~每個都想吃~~

 

↑ 坐在我隔壁的玩具兒~超可愛的~與我一起用餐吧❤

 

↑ 抬頭一看又看到了可愛的東西~~~什麼啊~連廚具也這麼可愛??!! 捨得用嗎XD

 

↑ 整個吧檯都很豐富~~~

 

↑ 個人私心覺得大象超可愛❤

 

↑ 明明點完餐了~看到冰箱裡的蛋糕又想點別的口味~倒底我是怎樣XD  留給下次吧~

 

↑ 旁邊一點的地方是他們做蛋糕的地方~用料實在又新鮮~

 

↑ 我點的藍莓派來嘍~~~~看起來超美味的!!

 

↑ 其實吃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超多~!!

 

↑ 派皮大讚賞~一點都不乾澀
新鮮藍莓搭配上不甜膩的醬~還有溫潤的派皮~一百分!

妮的等比較久~因為現點現做~~大約20~30分左右

 

↑ 一上桌~我們兩個都 WOW~也太香了吧~~~這就是現烤的魔力

 

↑ 然後我拍得有點急~因為有人一直說~快點我要吃他好香XDDD

 

↑ 真的拍的有一點慢了~稍微消退了一些些~~~~
店員簡單介紹了食用方式
先單吃幾口後~可以把配料淋進去一起拌著吃~
但實際上~友人說~單吃比較好吃XD
看個人口感嘍^^

 

↑ 合照當然也是比要來一張der~

 

↑ 離開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感覺貴貴der
很漂亮~前面放著蛋糕~店裡隨處可見到蛋糕的足跡XD

 

↑ 2樓也有蛋糕櫃~口水又留下來了~~~XD

期待下次再聚嘍!


↓ 連結為他們的FB粉絲頁
Bonnie sugar
高雄店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號3F   電話:072214886





arrow
arrow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