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突然超級想吃辣咖哩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有了幾間名單後~最後決定來這間吃嘍~



↑本來以為是小小一間不太好找~但一下就找到了



↑ 2樓掛著明顯的扛棒啊~~~~認這個就對了!!!



↑沒有訂位~所以先等候一下嘍~前面有2組2人~但實際上我等不到5分鐘!!
翻桌率極快~~~~~~菜單我都還沒選好就說可以進場了

一進門~~~~濃濃的咖哩香味~~~立馬就餓了!!!!!
服務人員會帶領你去坐位~給你長長的菜單~
其實就跟外面看到的一樣拉~~~^^



說也奇怪~坐到位置上之後~怎麼感覺這個菜單看起來比較清楚XD
有丼飯~定食~當然有我此次而來的咖哩


↑我點了右邊~~~~202 孜然雞排刷刷豬波菜混咖哩飯(辣)
他們家的咖哩可以選甜味 or 辣味
奇怪我很愛吃豬肉片~~~硬要配一點菜安捏 XD

↑ 我老公點了我本來想點的203 濃厚起司醬廣島燒滑蛋厚切豬排混咖哩飯(甜)
(名子也太長了~~~~~~~~~~~~~)



↑ 大食怪的我們當然不可能指點主餐~一定要點一些有的沒的
點了聽說很厲害的613 大阪燒手作燒餃子
還有609 有蛋的柳葉魚


寫完點菜單之後~請自行到可愛的櫃台結帳唷~~~~


店內很簡潔~一排吧檯座位~開放式廚房(我坐後面炸爐區~所以會沾染到油煙味)



牆上總會掛一些代表性的日本掛飾
但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是海綿寶寶的親戚嗎




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置~後面有勾勾可以掛你的包包安全帽那些有的沒的

桌上有免費泡菜可以吃~但我忘記拍照了XD
有七味粉一些粉類醬料~還有一罐特調使用前請搖一搖的醬料
無限暢飲白開水~需要飲料可以另外點嘍~

因為店很香~所以感覺等很久很餓XD
來嘍

IMG_6761

IMG_6785

我的雞排尬豬肉片配一點點點點點兒菜
一點點點兒辣辣~非常提味! 我還加了一些七味粉~好吃!

IMG_6784

本來以為柳葉魚會是冷凍感十足的鹽酥雞攤那種~結果不是耶!
是真的魚下去裹粉炸!好吃~~~~

IMG_6776.jpg

網路上謠傳必點的餃子來拉~~~~
真心推薦一定要沾那個使用前搖一搖的沾醬來吃
不過  老實說  口感跟我想的不一樣XD

毆毆~~~厲害的來了唷~~~

IMG_6782

柴魚疊高高  疊到看不到豬排~~
所以我換邊拍XD

IMG_6783

白飯鋪底~咖哩~豬排~濃濃起司醬~美乃滋~高麗菜絲~柴魚~
起司醬真的頗濃~~喜歡起司口味的人可以點看看唷

*****吃後心得*****
我個人覺得辣咖哩比較好吃~但我老公說太辣(?)
還會再度光臨~~不是一次店XD
假日附近還蠻好停車(隔壁是郵局)
下次再吃看看別的口味嘍~~


*****以上為個人食記  請不要看的太認真 我不是寫手 都是手機拍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高雄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