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4004_572176269604407_7081719155178583304_n.jpg  

實在是太多人跟我說~這兩張照片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這真的是妳嗎? 是妳嗎? 真的是妳嗎?

對對對~~~這真的是我~~~好奇者可以觀看我的相簿看一下我肥跟以前瘦的照片XD

那我要來寫我的故事了唷~麻煩大家不要再問我相同問題了仔細看唷^^


其實呢~我一直都是胖瘦胖瘦胖瘦的體質~就溜溜球效應拉~
活該以前都學一些亂七八糟的方式( ̄ε(# ̄)☆╰╮o( ̄▽ ̄///) 

溜溜球效應就是
本來是50%肌肉25%脂肪 減肥後 30%肌肉20%脂肪 復胖後 30%肌肉40%脂肪

就是瘦了結實的肌肉增加了鬆垮不健康的脂肪
因為少了肌肉~就越來越難減~就越來越肥~越來越什麼招式都沒用 最終肥到105KG   T.T 
(額~我長期吃抗組織胺還有胃藥&止痛藥最暴肥前吃了大約半年的類固醇鼻過敏藥)

       
  
好的~於是我跟我老公交往的時候體重來到了自以為是的87kg(不要笑~這是我減肥過的體重XD)
因為很幸福~於是幸福一起肥^^  來到了93KG

有一天  我發現  我月經40天沒來了(其實我本來因為多囊就常常亂七八糟了所以不以為意)
但是因為擔心我又怎麼的機緣下我還是乖乖去婦產科報到
月經沒來一定是會驗孕~我很自以為的想說驗什麼驗阿~我的體質又不會懷孕~~
然後就在外面坐~等待前一個人看診完畢~換我了換我了~
醫生第一句話 問我一個人來嗎?嗯啊~ 恭喜妳懷孕了唷~~~~天啊!當下我整個要崩潰了>"<

   柚柚拍立得    

就這樣開啟了我另一個肥胖人生~~哈哈胖子孕婦真的不好當~睡覺吃東西大小便什麼的都不方便
連腳指甲~鞋帶什麼的都綁不到~每一雙鞋子都超級無敵爆炸緊的!!!!到底是怎樣全世界都跟我作對嗯???

後來嗯嗯啊啊的原因~~卸貨的最後一天我來到了110KG(可惡我都沒做紀錄我的媽媽手冊呢?好像丟了XD)
因為我是剖腹產~所以總之就是很痛拉(不鼓勵剖)住了6天第7天出院 105KG

回台南娘家坐月子~出關好像101KG還102KG~有點忘了反正就是100左右
生過寶寶的人都知道~那個被撐開的身體~肚子~一定都還沒回復(什麼啊!當下我覺得根本這輩子沒辦法回復了)

然後我就叮叮噹噹很火速馬不停蹄的被抓去蘭嶼工作
就在此時我發現了一休的部落格 開始了自以為是的飲食控制瘦身計畫
(我要說一下~因為我很胖加上剖腹的位置脂肪很多~月子期間又化膿過~醫生說叫我半年後再運動)
去過蘭嶼的人一定知道~那裏沒什麼店家好吃~當地又只有飛魚地瓜芋頭~
哎呀!!天天自己煮~當時覺得很痛苦現在非常想念自己煮的那種淡淡蔬菜.食物的原味 還有糙米飯
當然~在一個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國度這些農產品~肉都是老公的爸爸寄船來~或是農會買的

鈴兒_9331.jpg    

瘦非常快真的
100KG→90KG  2~3個月達成!
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進入瘦身緩慢期
90KG→88KG大約走了4個月左右
而且我全部舊疾完全發作
13年蕁麻疹 16年因節食導致的胃痛 少女時代就送給我的經痛 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身體狀況
當地的醫生說(醫生跟我一樣高雄人XD每次都遇到同一個)~叫我快點安排時間回台灣看醫生照胃鏡等等等等等
是說蘭嶼只有衛生所~而且看診不用錢~但是我也太常報到了@@
三天兩頭就去 然後我也超愛在那裏量體重~大台感覺比較準(其實並沒有)

後來我真的無論怎麼安排食譜~熱量管理~有氧+無氧+tabata 體重不降就是不降
其實最令我困擾的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可惡的體脂肪!!!!
我捏~懷孕的時候體脂肪50%!!!妳沒看錯就是50%(我懷疑我那台體脂計最高就是50%沒辦法在高)
最恐怖的就是 我從100KG→88KG  體脂肪只從50%→46%
這倒底????不合邏輯阿!!!體重減這麼多但是體脂肪卻這樣~飲食控制了~也開始運動了~
為什麼我的體脂肪?!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遇到窈窕比例學院的機緣 就像前幾篇寫的一樣~就不多說了

很多人問我成效~成效唷~成效就是照片這樣XD
瘦多少唷~其實說實話~我體重沒有降很多~(個位數~快10KG而已)
畢竟我初期瘦很多了~加上我體脂肪高肌肉少~所以還是要靠一點運動增肌
我不像有些人一個月可以瘦8~10KG 或者輕鬆就可以瘦的2XKG
因為每個人本來的條件與體質不相同所以呈現瘦的狀況一定也不相同
有些人一輩子都沒減肥過~第一次減肥就遇到窈窕我只能說她非常幸運!這些人都能很快且順利的大幅度瘦下來~

但是像我這種溜溜球王后來使用~雖然體重降的慢慢卡卡~但是!!!!!!!但是!!!!!!!!!
我本來100KG→88KG都沒有人發現我瘦了~只覺得我氣色不太好~

然後有瘦一點但很像枯萎的花朵一樣(欸,我吃很養生耶!)

自己-1  

但是88KG→現在(體重是女人的秘密~想知道請留言)
體脂肪降6%!!!! 我之前瘦了17KG只降4%~大豆蛋白居然瘦個位數但是體脂肪降6%!!!!太感動了!!!!!
*偷偷說大豆蛋白之所以好~就是因為她有專利白胺酸技術~保留妳的結實肌肉~代謝那些軟趴趴脂肪*
如雪片般的飛來的問號說~欸~妳怎麼瘦了~妳好像比上次瘦耶~妳怎麼瘦這麼多啊!
其實呢~我只有前兩個半月是完完全全沒有偷吃認真瘦
但之後就是有一點小放鬆~一樣使用產品~體重沒變但是朋友每次看到我都說我又瘦了一點(還是他們在安慰我?!)


總結

瘦身不是一天兩天三天就可以~WOW我瘦了20KG我變成瘦子了!!!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脂肪的形成也不是一兩天 相對 要消滅脂肪也不可能一兩天就消失!
選對適合自己且健康的方式最重要~像我外食族然後懶又忙 選擇大豆蛋白我覺得對我是非常好的
而且他改善了我非常多的毛病~因為營養高~補足我以前缺乏的(現今飲食養份已經沒有以前的營養價值了)
完美的健康瘦身 = 飲食七分 運動三分 十分堅持
不運動就要認真注意飲食!!!

祝福大家都能健康瘦的漂亮^^

有興趣想了解的人歡迎自行加入LINE:mayday0109
專業諮詢師免費詢問解答你的疑難雜症~~~問問不用錢~不問錯失好機會!!

附上本人自戀的臉部照

327288.jpg  

arrow
arrow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