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的過程很辛苦

但  我覺得一切是值得的
畢竟是自己把自己吃成這樣的~怪誰呢XD


好的~
在公佈我這段期間的效果前

我要先說說我之前的狀況


懷孕前93KG(本來就不瘦~怎麼減也到89KG就停滯)
我懷孕的最後一天是110KG   住院7天出院  105KG
出坐月子 100KG

搬到蘭嶼後自行運動+熱量控制(飲食控制~計算熱量~只吃原型食物)
從99KG降到88KG

接下來就是停滯了5個月~

沒錯~就是又回到產前戀愛的體重這樣而已~~


使用窈窕比例學院的第一天
88KG  到今天  我不公佈體重(哈哈不方便拉~~~~~)

有想知道再問我吧XD(調皮)

自己-1  

最令我意外的收穫是

營養把我的13年蕁麻疹消失了!!!!!!
自從使用這個瘦身法之後~我再也沒發作過了!!!

沒有一個醫生救得了我~但是營養救了我~~
(蕁麻疹是一種免疫系統的疾病~治療法只有無止境的吃藥~無解)

慣性胃炎也漸漸好轉~以前每個星期會發作的幾天~現在也漸漸好了~次數越來越久
期待完全康復的那一天因為我真討厭吃藥!!!


這只是一個起點

還沒瘦到目標呢~~~~

要瘦到目標拍美美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