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搬到減肥島  所以買什麼東西都要等等等等等等等

所以我只能等待商品的到來


我是選擇轉帳付款方案1
(其實我超後悔,因為白白的一千元入會費這樣就送給公司了,但是老公說一定會沒效所以只讓我買5500元方案)

付款後~被邀請進了LINE窈窕瘦身姊妹群組~才知道原來好像真的蠻多人買的麻~(我是入8館)
其實我本來還蠻怕被騙的~畢竟從FB粉絲頁看來的~又是匯款給LINE上的人~然後又是5500元~不是550元耶!!!
一開始我覺得怪怪的有點像詐騙集團@@
但有被邀請入LINE群組後就感覺比較好了~上面的人有些會說他剛收到~或是他也跟我差不多時間匯款還沒收到~或是比較資深的會解答問題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感覺不是一個人在奮鬥減重這件事~~而是有很多人一起瘦身可以討論~~




不過重點是~已經快兩星期了我的貨呢?
被郵局吃掉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