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驅使下

我加了從FB減肥的粉絲團裡看到的line
(因為好多前後照太吸引人惹~~)

一問之下是代餐

顆顆~我就是想找代餐




從出月子後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

一開始體重掉的很順利~~但是這幾個月根本是卡關了

超難瘦了~~即使運動一個月可能只降1~2公斤
(這不合理阿~~~我這麼肥照理來說應該可以瘦很快阿~????)

但是無論我怎麼運動無論多控制飲食無論多少的333根本就是瘦超慢或者不動如山
所以我想找輔助品   但  不是藥  我想要天然食品 取代正餐 最好是有很多養分不會讓我身體失衡
(我想我應該是在作夢~~~~哪有這種東西)


反正我就問了很多問題~
例如安不安全拉~真的是天然的嗎?是瘦體脂肪嗎?(因為我體脂肪非常非常高)
巴拉巴拉巴拉一大堆問題

我才知道原來有STAR-K猶太潔食認證 這種東西
(諮詢師跟我說產品都是經過認證非常安全,食品界最高認證~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估狗一下)
畢竟台灣東西即使國家認證不管有沒有通過我們百姓也是吃得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介紹內容
1.大豆蛋白
2.紫花苜蓿錠
3.活力茶

大豆蛋白~~我一看到我就想買了~
之前我再找代餐資料的時候~大部分研究一致推薦  大豆蛋白代餐
但是阿~無論我怎麼找~無論哪一間直銷公司就是都沒有大豆蛋白的代餐阿

然後我又估狗了紫花苜蓿(我真是估狗狂)
發現這是幫助鈉排出的東西 還有降膽固醇
(我就是無時無刻的水腫王不知道我身體是安怎應該是太肥的關係吧@@)
反正想了解自己去估狗~~~

後來我問他公司名
雖然她只給我一個  窈窕比例學院 這個名子 產地美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買了
其實估狗一下就知道是哪一間公司
只是 完全沒有很真實的分享文 感覺封鎖的很厲害 一定要入會才會了解阿~~~~~
(其實有估狗到別的產品~但是內容都說的大同小異)

反正

我就是付了$$$$$  等貨寄到家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