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止水

我算得上什麼呢?

連個屁都不是
只能被人呼來喊去


什麼都要被檢視
什麼都不被認可
什麼跟什麼什麼

在這陣子我學到

如果要活下來就要和這海一樣

平平的
沒有反應
沒有反駁
沒有反對
最優秀就是
沒有言語

跟行屍走肉一般過完接下來的日子

反之
則會高血壓或中風而死

我多想和蘇家玉上班
我多想和方柚柚 李家瑜打屁
我多想和Jan Moya吃約會早餐
我多想週休二日
我多想 大腸麵線 果醬早餐 梅家村 不準時開門的玉米 掘江拉麵 上班愛吃的手工蛋糕
鼎山夜市雙蛋煎 瑞豐夜市炸雞排 勞工夜市臭豆腐
摩斯漢堡 麥當勞雙牛堡 肯德基蛋塔 酷聖石 便宜的麵店
七賢路臭豆腐 郭家肉粽 萱義大利麵 媽媽的料理 紅色那間牛排 等等等………………

好吧
我承認我抗壓性很低

本來在高雄的日子因為賺很少所以只能用吃好吃補償自己

現在連要吃個東西都困難
自己做又太麻煩
(其實我非常討厭做飯,非常)

老天爺
可以不用吃東西也不會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