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天~雖然在比賽的我XD  還是被大食怪攻擊

不知不覺來到這裡
 

IMG_9625.JPG

IMG_9626.JPG

好久沒來了,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漲價~絕對超過半年沒來了XD

是說....我今天亂穿.....好像這張.....顆顆.....

今天還蠻幸運的,沒有等太久就可以入場了,入場第一件事情就是選鍋底拉

▶▶▶減肥時~請慎重的選擇你的湯底~~因為每一個要進口的石材都沾滿了這個"湯"
✘麻辣  ✘龍骨  ✘味增
這三個都是我不會選擇的湯底~聽說吃完如果覺得湯底不是你喜歡的可以換
但  我不想做這種奧客拉,但如果你真的煮到後面湯很噁也是可以整鍋換
因為我有一次是煮到蛤仔全部都是沒吐沙的..整鍋都是沙子

IMG_9628.JPG

✿今天點的是檸檬香茅鍋~其實是第一次吃這個口味,本來想點番茄羅宋,可惜是用牛大骨熬的
檸檬香茅鍋 味道還不錯 只是裡面有小食材吃金針菇之類的食物的時候會有點煩XD 要一直挑掉

先從安全食物區開始挑選~

IMG_9633.JPG

 

 

 

鍋燒麵,蒸煮麵,科學麵,冬粉  這些我來吃到飽都不會吃
其實瘦身的期間,麵類少吃也比較好

南瓜屬於植物性澱粉,屬於好的澱粉,但一樣吃多會囤積唷!

IMG_9634.JPG

豆皮,冬粉,油條,寬冬粉
✖✖✖ 4大地雷 ✖✖✖
冬粉是增胖水腫法寶!!!如果要增胖!!超推
豆皮,油條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兩個是油炸的~~~所以瘦身期間不建議食用拉
玉米 屬於植物性澱粉~而且我之前聽到一個玉米的故事之後我就不太敢吃玉米了
以前我超級超級超超超級愛吃玉米的~~
這個故事我就不在這裡說了XD  想知道的人再留言給我吧!!

IMG_9635.JPG
IMG_9637.JPG

這兩張照片都是安全食物,高麗菜,白菜女生少吃,容易冷
安全的食物很無聊~哈哈哈哈哈

IMG_9661.JPG

吃到飽我的戰力幾乎都是放在現切肉片上!!!
可惜我戒牛肉了~現在我都吃雞肉+豬肉而已
有吃牛的呢~~~油脂高的牛肉嘗過就好~~要不然體脂肪先生會毫不客氣的上升呢

IMG_9656.JPG

肉的隔壁是現捲手卷,其實應該還有簡易的熟壽司,只是我是離峰時段來的所以就沒有了....
 

IMG_9662.JPG

IMG_9672.JPG

今天點了松葉蟹,蘆筍,蝦手卷我跟我老公一人兩個 不要吃太多 白飯易飽易囤積

IMG_9629.JPG

海鮮類當然是一定要有的阿~~~只是我對海鮮類也還好?!
 

IMG_9630.JPG

IMG_9631.JPG

我覺得他們家很妙,鍋子小小一個,魚肉一大片XD
海鮮類普林高,有痛風問題的人真的要節制量

IMG_9632.JPG

當然一定也會有大家都愛的魚漿類,老公拿了一顆給我
說實話
我吃不出這是什麼東西XDDDDDDD
這個是加工食品~瘦身期間少吃~~
 

IMG_9641.JPG

IMG_9642.JPG

甜點區~我吃了中華愛玉= =||

IMG_9647.JPG

醬料區~我用了生辣椒+蘿蔔泥+白醋+和風醬
花生醬~沙茶那些都是增胖好幫手~

IMG_9644.JPG

這一區基本上是跳過的區域
白飯,肉燥,魯牛肉,炸物
剛好我的時間是離峰時段炸物全空XD

IMG_9655.JPG

這一區曾經是我的最愛
整區加工食品XD
瘦身~減肥的時候請避開~~這次我一個都沒吃!戒了!

IMG_9657.JPG

隔壁這一區我也沒碰
芋頭是炸過的~其他....完全不想吃,大部分也是加工食品
(記得來吃吃到飽不要吃澱粉類,很浪費胃的空間,很增肥)

IMG_9658.JPG

這一區的隔壁是罐裝飲料+水果
全部都是糖類就對了~
一樣沒碰

IMG_9648.JPG

還有一個飲料區,基本上,瘦身是不能喝飲料的拉~水或無糖茶可以喝
今天我喝了一杯熱可可...(無顏)

IMG_9653.JPG

我的鍋來了~看到漂浮物了嗎XD
就是那一堆其實下面還有一堆~~~哈哈哈
一直混在菜裡面,比較難食用~不過肉類煮出來的味道真的很清爽
左邊是豬肉哥

IMG_9668.JPG

這盤依舊是豬肉哥XDD
整個忘記拍雞肉了拉,我只吃了1次雞肉~還是偏愛豬肉哥跟蝦子!

IMG_9669.JPG

最愛的炸蝦~這次我很節制,只吃一隻!另一隻給老公了
超愛炸蝦醬~很清爽~蘿蔔泥讚讚!!!!
 

IMG_9670.JPG

IMG_9673.JPG

最後用兩道甜點結束這一場颱風天瘦身吃到飽的鬧劇

結論
蔬菜類可以吃到飽
澱粉類少吃最好是不要吃
蛋白質海鮮肉類 有吃到有爽就好~不要吃到撐
水果甜點 能不碰就不要碰
加工食品 ✘✘✘✘✘

吃完一樣要  消  耗  掉  !!!

要不然一樣是會胖的拉XDDDD
 

 

arrow
arrow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