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朋友的FB上分享這個紅藜麵,感覺好好吃唷~~
而且我之前看健康網站分享
神奇的「穀類紅寶石─台灣紅藜」首度證實具有預防大腸癌前期病變的效果!

而且是有機的耶!!!台灣原生種紅藜耶!!!比進口的紅藜膳食纖維多兩倍耶~~好棒唷!!!
那時候好想要立馬來吃看看XD  而且聽說對於瘦身也很有幫助唷~
問了訂購網站之後就立馬訂了  想吃點我看

住套房芽~~當然是方便為主嘍~~~水煮扮扮就可以吃~超棒!!!!

隔天就收到貨了!!神快!!!!!

1-5.jpg

↑ 因為我本人有辣味控,所以買了香辣椒麻口味
其實還有別的口味~最受歡迎的麻醬口味跟香香麻油口味~~~下次再來嚐嚐
台灣最高海拔原生種~大武山 零污染種植 光這樣看就覺得很厲害!!!整個都健康了起來XDD
最讓我喜歡的莫過於非油炸麵體了,其實我很愛吃泡麵類的食品
不過由炸過後的麵~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空虛= =||
怎麼說呢?應該說是沒有真實感~感覺不像真的在吃「麵」

1-4.jpg

↑ 背面就是 熱量表~小故事~教你煮XD

1-3.jpg

↑ 網站上的台灣原生紅藜~真的好美唷❤害我都想見見紅藜本尊了

1-2.jpg

↑ 當然,女孩們最重視的一定就是熱量表了~~
因為是非由炸的麵體~熱量整個是非常棒的可以一次吃兩包嗎XDDDD
一包282卡~不過我這是香辣椒麻口味~不知道別的口味如何就是了^^

1.jpg

↑ 一包4入 一次吃兩包XD 絕對飽飽飽的 (不好意思我雖然是女生但是我是大胃王類型的女生XD)

_.2-7.jpg

↑ 內容不繁雜~很簡單,麵體+辣辣醬包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方式~很多包很煩阿XD (懶人)
都快餓死了還要很多手續根本整人是不是~~

_.2-8.jpg

↑ 紅藜麵 麵體是寬麵條的類型~我很愛這種麵 吃起來才不會空空的
不要問我紅藜在那裏,已經混成一體了XD 

1-6.jpg

↑ 咕嚕咕嚕~~~等5-6分鐘  我現在才發現 為什麼都是泡阿@@
難道是我鍋子沒洗乾淨嗎?

1.jpg

❤❤❤ 當啷  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就是美味的一餐了 ❤❤❤
簡單。方便。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的
而且好吃又香香❤

arrow
arrow

    楊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